牧狼放

#2再演的光昼我真的…哭了!!光怎么能这么帅——!!!

这次一下冲出来挡在真昼前面,一手抗着对面大刀另一只抓着真昼的胳膊往身后放———我的天少女心都要被炸出来了qwq!!!


第二场从地下升上舞台,狂气的瞥头,比之前更加霸气,让人想起ghost——舞台上,她就是那孤高狂傲的魅影。

只能说进入状态的神乐光 散发着近乎不可匹敌的从容与气魄。

——森森森的表演太棒了!五年森厨又骄傲又感动哭了qwq!


中途见真昼被凉的话感染有所动摇,冲上去抵刀全力喊不要犹豫!你要为自己而战!声音比上一场更强势硬气,魄力正气max……一瞬间的黑马王子气场杀了出来qwq……!


之后真昼在小光的引导下醒悟,冲上去护了光,还大喊了句“小光!”与她对视好几秒——昼昼你想说什么快说出来啊啊啊还是说你想回宿舍偷偷对她讲也行啊啊啊!!qwq(失去理智x)


后面凉打光后的那个对视……简直能写两万字的情仇小说啊😂www,两个大帅比争小天使的眼神简直……!!


不行了我要冷静!呜呜qwq!站光昼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20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