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光昼.《阻止了…天使》盲人小光与爱人真昼系列】


关于神乐光的失明,源自一场意外事故,在她很小的时候——这些是真昼知道的,至于是什么事故,她一直没有跟真昼讲。


真昼和小光是在医院相遇的——准确的说,是在医院的楼顶


那时真昼正站在楼顶边缘护栏外,脚刚准备踏出去。神乐光根本什么也看不见,但她总感觉有谁在那里,而且她 必须说些什么——


“你好,我叫神乐光,我…迷路了,可以帮帮我吗?”


……


…………


…………


………………



是自言自语呢


看来不仅眼睛坏了,脑子也快坏掉了吧。





————


“看不见路要怎么迷路呢?”






轻柔细腻的声音,仿佛带着太阳的温度——


暖得让人意外




这是神乐光对她声音的第一印象




“……因为看不见所以迷路了。”





“看不见还到处乱走吗?”





一定是因为自己既没有探杖,又没有导盲犬,所以被当成了“盲人新手”吧——还是没有监护陪同的盲人新手。


也罢,自己也撒了谎,因为看不见而迷路什么的,怎么可能。虽然只限一定范围内,但凭借声音和气味,神乐光也能找到不是很复杂的的路线———毕竟自己已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三年。

但不撒谎的话,对方又怎么会来搭理自己……

虽然她也不确定是否真的有人在,或者这个人会不会主动去帮一个……神经兮兮的,残疾人。



但事实是,一个暖得惊人的声音回应了自己。



“这样很危险哦,神乐小姐。告诉我你的病房号,我带你回去。”



很危险吗



明明很危险的





是你才对





“谢谢你,唔…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




我想知道,

这个善良得如此轻易的人,叫什么名字。



“露崎真昼,叫我真昼就好。”



“谢谢你,真昼小姐。”



“对了,你的监护者在哪,我先带你找他…”


“我没有监护者。”


“诶?你是说…就你一个人吗?”


“嗯。”


“……那你到底是怎么来医院的?”






暴露了








“……走着走着就到了。”



“……说谎是不对的哦,神乐小姐。”


“对不起…。”



“所以说…为什么要骗我?不对…在那之前,你怎知道有人在这里?”







“直觉告诉我 有个美丽的东西即将从世界消失——



——如果我不做些什么的话。”





…………


……



终于要被送进精神重症室了…吗



……

…………


——————




“有人说过你很会撩吗,神乐小姐?”



“诶?”



——





从来没有,


只有被诊断神经有问题而已


这也是为什么她会在这里——


神经科大楼的楼顶。







第一次被这么夸…姑且算是被夸,还是被这么温柔的女性——稍稍有点…开心。





“好啦,告诉我你的病房号。”



“509。”



“嗯,来,把手给我……啊,对不起,忘了你不需要协助的,不好意思、啊——…”



可是手已经,牵上去了


…我怎么回事,好丢脸。



“……、对不”



“呼呼~那就抓好不要放开哦,神乐小姐。”



啊…好温柔的人,是天使吗?



——神乐光不知道天使的样子,但那一刻她感觉,天使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然而刚刚天使差点去了天堂



她却庆幸,

还好把她留在了人间








【是正要自杀的真昼和凭直觉摸到楼顶“救下”真昼的光。

这是之前那篇的前传。——因意外失明的神乐光和她的爱人露崎真昼,其实是很久以前就有的一个系列设定,因为的确刀度不低,虐度也不低,所以一直都是在心里酝酿,但其实,个人真心喜欢这个系列(虽然只放出了试水的一篇)。


对一个人的爱,到底是什么

对一个人的爱,能够持续多久


这是我一直很想从光昼两人身上展现的东西,因为这两个人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温柔,她们的温柔也各不相同,这种细腻的区别很值得去深析和体会。


这里就先放一下两人的初遇吧,从文章里大家应该能猜到小光的身份,至于真昼的…应该能猜到一部分吧(笑)。欢迎大家分享猜测和感想😊】


欢迎评论,祝吃粮愉快。😊








































评论(3)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