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为参与的光昼本做下宣 传✨☀

有想预定的朋友可以私信我,回答下方的问题,把信息发给我,我转达给主催,到时候可能会从主催那里收到详细寄送事宜和各种通知!

(宣传图我也发出来了,包含这次合本的,还有一些月饼桑的作品宣传图)

【详情信息】

****未有出場次的打算,填了這表單等同預訂,請勿棄單*******

*香港台灣內地不拘 請儘管填寫!*

***由於疫情關係,寄往中國的可能需要更長時間***

光晝合本

書名: 四季風物詩

CP: 少女歌劇 神樂光X露崎真晝

頁數: 約90頁

大小: B5

繁體中文, 直排, 翻譯以手遊為準, 沒有R18

預定發售期: 4月頭

主催: 月餅

封面: YKZ

參與者(排名不分先後) :

文組- 月餅 、玥炭 、 自由 、 羽柴

圖組- 玥炭 、 羽柴 、YKZ 、 桐 、 牧狼放 、 斑紋倉鼠 、 TLKwan 、 白魚犮 、 扣肉

每本 100HKD / 400TWD / 90人民幣 (不含運費)

有彩圖有文有黑白圖有漫畫

這麼豪華的陣容 身為光晝P的你可以不買嗎!! 給我買爆!!!

會有電子書,將在實體書發售後一段時間才會設立

光晝合本終於來到這一步了!

開放預訂表單了喔!

如有任何問題可在此留言!

月餅的育兒手記也在這表單裡一拼填寫 謝謝大家

歡迎轉載!

如無法填寫表單

請聯絡任何一位參與者代為填寫

 請他們回答以下問題:

1. 你的暱稱

2. 你住在哪裡? (HK/台灣/中國內地)

3. 你想買多少本?(合本/育兒手記/同居日常1)

4. 聯絡方法 (例如噗浪、EMAIL、巴哈、百合會、微信等 請註明是哪個方法及留下ID/網址/EMAIL , 請確保會檢查/上線,可以找到你的。) (建議EMAIL) (P.S.主催月餅沒有微博沒有老福特只有微信/百合會,中國內地請只選微信/百合會/EMAIL)

月饼桑的宣傳圖也帮忙放出来了w大家有兴趣也可以看看哦。

评论(8)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