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小光的背带裤 色稿


笔触再次放飞自我ww😂

对光昼是真爱所以我感觉…会是个很肝的长期工程qwq……又想画分镜黑白漫画又想画彩图,超难抉择 因为都想用来表现罗杀大大笔下那美好的瞬间qwq


总之先把光光的背带裤画了www因为是色稿初期,笔触上天()所以可以离远看或者眯着眼看,会有个大概效果印象ww


因为估计是要画一段时间了,所以先发出来色稿展示一下大致感觉


(画分镜的时候才想起来将近五个月前还有画了一半的迷宫漫画没完成…啊…我…慢慢还债吧qwq…———不过之后连续两篇的迷宫abo我已经写完了,就等漫画配套一起发出去了(求生欲)🥺🤣🤣!!


总之我会在工作赶稿之余加油的…qwq

评论(11)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