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首席的可爱进攻】克昼+迷宫

西条克洛迪娜:“洗澡时无防备的真昼真可爱呢~……可爱到我都想欺负一下她了呢…。”


天堂真矢:“!”


西条克洛迪娜:“要不要今天也约她一起泡澡呢~。”


天堂真矢:“请等一下——”


西条克洛迪娜:“??”


天堂真矢:“这是我买的小天鹅图案浴巾——”


西条克洛迪娜:“……?哦、哦…。”


天堂真矢:“还有浴用橡胶小天鹅——”


西条克洛迪娜:“……嗯,为什么说这个?”


天堂真矢:“我洗澡的时候很乖——”


西条克洛迪娜:“哈?”


天堂真矢:“甚至还喜欢把腿高高翘起来——”


西条克洛迪娜:“前后句有什么关系吗……”


天堂真矢:“是不是很无防备——?”


西条克洛迪娜:“呀…那个只能说是很骚吧咳、不对…是很旁若无人吧。”


天堂真矢:“我还喜欢玩泡泡把它们团成小翅膀堆在肩膀上——”


西条克洛迪娜:“诶、那是什么…天堂真矢你有点可爱诶…///”


天堂真矢:“是吧——这么可爱的我西条桑难道不想欺负一下吗——?”


西条克洛迪娜:“???!哈—你在讲什么——”


天堂真矢:“所以请务必约我去泡澡——”


西条克洛迪娜:“、超可怕的啊天堂真矢你这样——”


天堂真矢:“才没有那回事。——今晚,将可爱带给你——!”


西条克洛迪娜:“(谁来救救我.jpg)”











【是本来想装可爱却因超强的醋意而压外泄把克洛吓到的首席ww😂😏😏】


评论(17)

热度(3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