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大型发糖现场】

天啊这个抽选会简直大型发糖现场我要死了qwq!!

三森和maho想抽到唱恋の魔球想到表情扭曲w,抽签的时候森那个演艺ww,以及抽到后开心举手和maho抽空后干脆趴在了地上qwq(天呐这个擦肩而过心疼maho😱😫)——不过抽到了一等星,恭喜!🎉

三森第一选票就填情热了,第二选恋の魔球,第三选的gang 星还是和小天使一起跳的!!我的天哪三森前辈你是有多喜欢小天使和她的歌qwq!(森葵党哭得死去活来)————而且gang星!超级期待!作为一个老森厨想说:你们不知道这个女人扭起来有多撩多色气多池呜呜呜qwq!

然后还有蕉纯的双人华尔兹,迷宫超默契抽到的fancy you,还有teru特别暖心写下选票陪ayasa唱高难度首席虐恋曲(x)——最重要的是一等星是迷宫组加蕉哥哥出演……战力天花板的一等星……真的能大家一起position zero么qwq…(来自现场所有人的吐槽ww)

momoyo也很默契地跟小天使一起抽中了花叶家暴曲(√)……之前年上三人组还为了争恋の魔球同时起身对峙(并不)😂😏😏

不行了这场信息量爆炸甜得要死……

太期待了qwq!


评论(20)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