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迷宫.《西条保镖与天堂大小姐系列》】

“嘿,你这家伙你喜欢大小姐的吧?”


“……”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哟,西条副队长。”


“…你没看见我醉了吗?”


“这个借口可够烂的,副队长……谁不知道你干翻队长都不在话下…。”


“……啰嗦。”


“呐—、副队长,你喜欢大小姐哪里啊?”


“……”


“不说吗?害羞可不是您的作风啊,这幅样子让下面队员看见可还拿什么威严训他们啊,哈哈哈…”


“…——”


“呜啊啊——我错了我错了!别别—别动手嘛,领口要拽坏了,我老婆好不容易熨平的…!”


“……是么…抱歉,替我向夫人道个歉。”


“……西条副队长,您真是…对女性就温柔得完全像另一个人,搞得我们这些男人心里很痛啊w。”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吉姆干事?如果没有的话——”


“没、——正题还没开始呢,哈哈哈。我其实吧,是替老爷来询问你的。”


“天堂老爷?……他想问我什么呢?天堂大小姐的话,今天的功课都有好好完成,虽然傍晚吵着要去小镇看戏,但我陪她去了,全程都很安全没什么问题……还是说要给大小姐买什么东西吗?晚上我刚给她买了她想要的书和鞋…唔…还有项链,还有……”


“……你还真是,对大小姐宠得不行啊。”


“诶?…不…、这是我的工作啊…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好了好了,别解释了——老爷比起他那不省心的闺女,反而更关心你呢。他是想问你,为什么拒绝升职为队长——整个保镖队都知道,你的能力比现任队长强太多了,可你让位了。这个不光老爷不懂,我也不懂啊。”


“……”


“而且你想想,如果你成了队长,你的荣誉,名望,身价…在天堂家的地位——你的父母,西条夫妇,作为世代服侍天堂家的保镖,会以你为荣的。”


“……”


“而且,天堂大小姐也一定会以你为荣的,从一个照顾她的‘保姆’到统领整个队伍的长官——想想你在大小姐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会升到多高,这不好吗?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当上队长后,就会到城市就职了吧。”


“对啊!脱离这个乡下老宅,到市中心去,好管理各地的精英队员,发展道路比在这里宽广太多了,为什么不去呢?”


“……我,想让天堂老爷,天堂家族,还有西条家族为我感到骄傲…但……”


“但——?”


哔哔哔——哔哔哔——


“抱歉,请允许我接个电话,吉姆先生。”


“当然。”

————————————

——————




“喂?

——…这么晚为什么还不睡,明早不是还有戏剧课吗?要是起不来被迟到被老爷知道……啊?土豆吉士饼?这么晚我要上哪给你弄啊?而且我不是告诉过你半夜不要吃这么高热量的东西吗,你还想不想减肥啊——不想?你可真是……


等等你说什么?——您已经十八岁了天堂大小姐,请自己睡,我已经陪您去看过戏剧了,您答应好我今晚要好好睡觉不是吗——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饿,我知道了啊。…真拿你没办法,我现去想办法弄,你乖乖躺回去等我,盖好被子别着凉……——”



嘟——。


——————————




“那个…不好意思吉姆先生。请问这附近有没有——”


“啊,对街那家西点店的土豆吉士饼非常好吃哦,还有巧克力年轮蛋糕——不过再过半个小时就要关门了,副队长还是快点去比较好。”


“额…你都听见了啊……”


“请别在意w。”


“对不起打断谈话,这个……”


“这个是大小姐的命令,必须立刻执行,不是吗?”


“……、诶,嗯,谢谢你。衬衫,我会送你件新的,不用让夫人熨了——”


“赶紧走吧,还有二十分钟——”


“!——唔、那就下次见了,谢谢你——”


“走吧走吧,您可真啰嗦呢,西条副队长”


金发女人将枪揣进怀里,大步流星地朝酒吧门走去。到门口,她顿住,直立片刻,缓缓回头,柔和地笑着说道


“忘了说完,请帮我转达老爷——”




——————————————

————




“喂?老爷,嗯,我是吉姆。


大小姐今晚心情很好是吗?哈哈哈,我想也是。  诶?、不,我只是猜测,哈哈哈,很好就好不是吗——大小姐从小都不怎么笑,现在这么活泼我也真心感到高兴呢。


见到了,见到了,关于那个问题——”


吉姆坐下来,拿起西条副队长没喝完的半瓶酒,找老板要了酒杯,给自己满上。


跟了副队长这么久,从队里的第一任队长到如今西条的得力干事——他早就在各种方面站在老朋友这一边了——


不过要当着天堂老爷的面复述那“胆大包天的浪漫法国笨蛋 ”的话——


还是得喝酒壮壮胆的




“副队长的意思是




比起做天堂家族的西条长官,她更愿意做天堂一人的克洛迪娜。”





……






“……我那闺女刚刚喝醉了吧?”



“诶?我觉得没有,老爷。”


“这情话讲得太土了,我那闺女讲情话可不是这个水平的——她一定喝多了。”


“……这么一想的确有可能。——诶?等等,老爷,您刚刚叫副队长什么?”


“我闺女——…唔、不、不是…你听错了,我说的是西条副队长,咳…对,是你幻听了,你也喝酒了吧,吉姆——”


“我是喝了——”


“那就是你醉了!嗯!总之,我才没有叫她闺女!嗯——好的,谢谢你的传话,就给你休两天假吧,回去好好陪陪你妻子。那就这样——!”



嘟———。




“………

看来

已经是顺水推舟的事了呢。”



吉姆笑着一口闷了酒。

评论(18)

热度(60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