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尽微薄之力给粉丝们提个醒(同时想说一些话)

(不知道这条会不会被feng,总之先试试看)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貌似安卓系统上下载不了lofter了,商店里也不让下了(不过好像iOS 、苹果用户的商店还可以,不晓得为什么)


具体为什么会这样,有人说是暂时整 改,有人说是打着幌 子要搞真下架……总之言论不一,我这里也不能乱猜,只是想跟大家提示一下——


一.先不要轻易卸载lofter,因为很可能就下不回来了


二.保持冷静,先静观其变,不要马上就转移阵地(有些比较坑画手和文手的“黑心平台”会借机“引流”,无处可归的读者如果都轻易跟风过去的话,其实对创作者也是一种不利吧)总之先等等看


三.还未卸载的朋友保持正常使用就好,维持住lof的热度流量,让它不至于变数太大而被轻易淘汰(这里也只是猜测存在这种可能,总之维持正常操作就好)


四.考虑到链 接会存在的各种问题,这里也在考虑以后尽量不在评论区里发“可直接点开的连 接”,而改为处理后的“不可直接点开的连 接”,需要读者们手动复制到某个编辑板上,按照说明编辑一下链接(或删除不必要的空格,或手动加字母什么的…详见我这边的操作说明就好)。虽然会麻烦些,但是降低各种风险,也望各位见谅。


五.也希望有能力的读者可以多多提醒一下周围使用lof的同好,不要轻易卸载(还有以上几条内容)。


差不多是这些,可能没多少人会看到,但我还是想尽量能让一个人知道就让一个人知道,尽力发声吧。

用lof已经四年了,虽然真的很嫌弃它的各种“迷惑操作”,自己也被封feng了一个已有3700多粉丝的老号…虽然满是嫌弃,但它相对于很多国内平台而言,真的算是一个相对系统而友好的“同人大圈”了,如果它没有了,我个人觉得对这个圈来讲会是个不小的冲击(目前还没找到一个这种大规模且具有长期经验值的系统化app吧,各位迁移起来也会存在很多困难…)。


再退一步讲吧,如果哪天这里待不下去了,我这边会视情况提前分享我的推 特号,p站号,甚至可能发下qq号“空间传作品”,微博那边也会发(但感觉可能也并不长久,试试看吧)


当然,如果这次只是个风波,过去了,当然是最好的。这里也为小绿f祈祷一下吧,毕竟那么多年走过来对它还是有点感情的吧。


以上,目前外部已经进不来人了(安卓,说不定后期连iOS也会…),现在留在这个平台的各位,总觉得有种“坚守阵地”的感觉…(苦笑)😂,目前还是保持冷静,正常操作,维系热爱吧。


其实还想说很多,但再说下去我这个 号可能也不保了吧(苦笑)。

但,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提醒自己,交流本应是自由的,创作也本应是自由的。有些东西是怎么封锁都锁不住的,人们会想方设法与彼此的思想产生联系、交流和碰撞,这不仅仅指同人创作,还有更广泛的领域——思维的活跃与交流,是人的天性。


好吧,我又说多了,总之就是以上内容。谢谢各位抽出时间来阅读。

一直以来谢谢你们了。🙏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