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海鸟补档】


“海未酱 ~咚~!>    <!”


“……”


“诶嘿嘿~这次不反抗了?”


“……不然小鸟还会叫我木头不是吗?…大学了我想…至少有些进步啊…。”


“嘻嘻~了不起~了不起”(摸头)


“…谢、谢谢。////”



【是大学的海鸟,上进的海未酱对女朋友提出的要求也要做到日益精进—— (`Д)/! 

于是从高中到大学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那么容易喊破廉耻了(然而完全戒掉是不可能的√)面对小鸟的撒娇亲昵学会默默接受,变得更加无言池面(?)(其实心里超爽的√)

然而这样的海未酱被大学同学们当做“对女友超宠的高冷恋人”以至想“横刀夺爱”的迷妹们蜂拥而上——

结果到了大学小鸟还是闲不下来w。

然而她这跟木头

除了她没人拔得动w




【近期一直被工作压着无法更新😭,所以补档以往账 号上的作品居多,这里说明一下。等忙完这阵会持续更新的(说实话我是真的想画想到快…啊……真的难受😖…我的迷宫光昼蕉纯海鸟……!!我就快回来了呜呜呜再等我一下下呜呜呜呜…😣😫😖😭💦💦)】








评论(16)

热度(893)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