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来自光昼党的小脑洞qwq】

突然想到这个人,英国王立的朱利,当初打赢小光的那位。


个人感觉朱利的水平大概是王立首席的程度(因为看那时同学们的反应,她在最后获得了所有闪耀,变得比以前更“耀眼”了),这么一想,小光大概也能算是王立次席的水平(对小光的能力十分认可的我w)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我在想,这个人物,很适合放在同人故事情节里“做文章”qwq


这里突然有个脑洞:

(小设定)小光对英国王立的旧同学朱利,一直有着深深的心里阴影,即使现在已身置圣翔,却仍存“心结”。当初赢了自己,夺走自己一切的,就是这个金发女生,内心对她有着挥之不去的恐惧,每看见她的眼睛,便会自信全无。


不过还好,在英国的revue已经过去了——小光这么想着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revue的涉及范围扩大了,各国学校的学生可以跨国战斗(长颈鹿玩high系列x)


再次遇到朱利的小光,在revue舞台上被盛气凌人的老对手“挑衅”:——“你觉得你赢得了我吗,神乐光?…不,是战败者才对。”


被挑起从前的记忆,被打败时的场景,被剥夺一切的感受…内心防线完全崩塌的小光,根本无力招架,最终再次输给对方。

 

小光的信心被彻底“摧残”


然而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是露崎真昼。

论信心被彻底击溃,她的感受比谁都要深。她很能理解小光,同时也是最感“不可思议”的人——那个曾跟自己说“你在闪耀着”,曾对自己喊“你要为自己而战!”无时无刻引导自己,推自己,将自己护在身后的小光,现在却如遍体鳞伤的、受惊的小猫——无助、惊惶、胆怯,卑微而无力。


这次,轮到我帮你了。


她这么想。


然后主动找长颈鹿,提出要跟朱利对决。然而中途被小光发现了,小光竭力阻止,少见地吼她道:“你会被夺走闪耀的啊——!!”


真昼平静地微笑,说:“会不会被夺走,应该由我说了算,不是吗?”


“可你不能因为我——”


“——我是为自己而战。为告诉我'自己的闪耀'为何物的人而战。为了所爱之人的幸福,无论多少次,我都会闪耀下去。所以 小光,我不会让任何人夺走你的闪耀——这就是我的闪耀哦。”


说完便推开小光,跳入舞台中。


“嘿…你就是露崎真昼吗?如果是想给那个失败者出头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费劲了。虽然有些失礼,但在我看来,你好像更弱呢。”


站在看台探身观望的小光,第一次,看到真昼在敌人面前,那样子 压抑愤怒



“小光不是失败者,我不允许你这么说她。”


“哦呀…,那你又如何?我听说了你的事…——没有独霸top star的野心,不就是失败者吗?”



是啊…和天堂跟克洛不一样,甚至和大家都不同——即便想赢,也仅是为了证明自己,真昼她,从来就没以一人独据top star为目标过。

小光突然这么想到


然而真昼没有接话,随后便展开激烈的打斗。


小光一直在看台看着——实力的确悬殊,真昼起初被打得节节后退,然而她就像上了发条一样,一次次爬起,进攻,倒下,站起,进攻,倒下,再站起,进攻…

渐渐地,对方也开始体力不支。早已浑身是伤的真昼依旧不断进攻——


真昼…为什么…已经…够了…真昼……够了……


知道一旦放弃就会被夺走闪耀,所以小光不能出声阻止。但她看着真昼这样不顾一切,这样拼命,心里既痛又疑惑——


“哼…真不明白,她就这么值得你拼命吗?不过你听好,甄选是为竞争者准备的,谁想赢的执念最强,谁最具独立于top star的野心,谁才会是胜者!——所以,露崎真昼,你永远不可能赢我!”



啊…啊……又是这句话——当初失去了所有,对舞台的热情,对top star的激情,对自己的肯定,对一切的信心……


如今再次听到,依旧被恐惧和无力的海浪瞬间泯埋,吞没


这次,连真昼也被自己牵连了…——朱利这句话,对她又将会是怎样残忍无情的伤害呢…


然而又能怎么办,真昼——从没当过top star的你,现在面对的,可是曾经的topstar,


你又怎么能赢得过?


——


——————





“我从不在乎什么甄选,也不在意是输是赢————


——我只知道如果有谁敢伤害我的小光,就算是topstar我也揍飞给你看!!”





——


——————



诶?





————


——————



之后发生了什么,小光有些记不清了


她只记得,十几秒后,


钉锤钉在地板上的声音




和绳扣清脆的落地声




————




—————



(这些只是大致感觉哈,很多细节没写出来w)





【我就是想看平时善良无害的真昼为了护小光霸气无视revue,管你top star 啥的敢伤害我爱的人老娘一通给你锤飞——!!!()

其实真昼最重视的是所爱之人的幸福,所以面对底线被触碰甚至会不把top star放眼里…感觉这种霸气也只有真昼才有(真的很霸气啊qwq!),所以就出了这个脑洞qwq

如果有时间的话会画画相关图(或漫画?)(超大flagw😂),总之就是脑洞又炸了忍不住写了些出来w……



真昼其实很强的——!!她的爆发点在爱上啊——!!(飙泪大吼)】






评论(26)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