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光昼·校园文配图】


“……冷?”


“……不。”


“……哦。”


“……”


“……”


“吃点什么吗?对街那家臭豆腐不错…”


“…小光笨蛋。”


“诶?、那…、隔壁烤冷面…?”


“……不要。”


“手抓饼?奶茶?…唔…鸡排 双皮奶?”


“看前面要撞了啦——”


“唔、——”





“……笨蛋。”


“…对不起。”


“……”


“所以说你想吃——”


“我不饿——!”


“咕、…”


“好好把车啦——”


“是。”









“呐…小光”



“?、嗯?”



“昨晚,用了我的洗发水吧?”



“……没有。”



“骗人,我闻到了。”



“…我买了…跟真昼一样的。”



“诶…?”



“嗯。”



“为什么跟我买一样的?”



“…真昼,不快点决定去哪的话,要赶不上下午的课了。”



“不许岔开话题——”



“对不起 ”



“小光不说的话,我也不说要去哪,就开到没电走回去一起被骂好了。”



“…真昼你好坏、嘶————”



“说不说”



“好、好了、我说,不要捏我脸……  喜欢真昼身上的味道,想…闻着真昼的气息睡觉。”



“……”



“……”



“……”



“……那个,对不——”


“看前面”


“是”





“…你是不是冷?”


“……”


“要不要去吃些热的东——”


“跟我在一块就只有吃这个选项吗?”


“诶、…不…不是的……我是觉得真昼你…”


“我不冷。”


“那你抱得那么紧…”



“——想闻小光的味道。”


“!!……真…昼?////”


“看前面。”


“可是——”


“看 前 面—。”


“是…。”








“小光…心跳得好快……。”


“…………所以翘掉体育课让我载你出来到底是要干什么?”



“没什么,就想要你载我而已。”







“……说吧,谁,我去揍他。”



“我是弱鸡吗?”



“痛痛痛…我错了。”


“那真昼你什么也不说…我怎么会知道…我这么…迟钝……”



“女孩子在什么情况下会不惜翘掉两节课跟一个人独处?”


“嗯…饿了想找人陪买饭?呜啊啊啊…危险危险……痛痛痛……!!抱太紧了太紧了…真昼你在干什么啊……”


“我想看看能不能从脑袋挤出水来。”


“那个、…不是……我开玩笑的,我……”



“……你什么”



“我只是…只想到了一种可能性,但肯定会被真昼打的,所以不敢说…”


“……说。”


“唔、真昼,你…喜欢我吗?”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我瞎说的我我我……”




“……是哦。”






“诶、?……/////”



“……”


“真昼,你…刚刚你说什么…?”


“……”


“真昼…”


“不说了,没听到算了,不会再说了——。”


“诶诶…——?”





“我、真昼、那个…你生日想要什么,我给你买…——”



“说起来,给小光的生日礼物,已经扔掉了吧?”




——啪————




“诶?小光、手——诶?”


“拉开。”


“诶诶——?////拉链吗?可是……诶——?////”


“拉开。”


“唔嗯…///嗯。”












“——小光……”


“一直…戴在身上的。”


“可是那天…不是被说土得掉渣根本不合适了吗?”


“啊,这么讲的那几个,我把四捆笔刷揍进他们嘴里了。”



……听着好痛




“……不用勉强戴也可以的,我知道我很土,眼光也很土…所以,还是扔掉吧…”



“的确,就饰品来讲的话,体积太大了点,然而又很单薄,虽然是非塑料的水晶但从层次上完全看不出它应有的质感。做工也不讲究,叶片大小不一,结构美感全无,至少在比例上的平衡也没达到……”


“嗯…不愧是美术生呢。对不起,给了你这么难看的挂饰,…还带了这么久,小光很温柔呢…谢谢你。但还是扔掉吧——”


“可是我喜欢,为什么扔掉?”


“好了别安慰我——”


“才没有,真昼给我的,已经是我的东西了,凭什么要我扔?我就是喜欢。”


“……”


“只有我能讲它丑,讲它不好看——其他谁也不能说,真昼也不能说。它难看,但我喜欢。”



“这是悖论。”



“不是。

——戴着它我能留住你,所以我喜欢,也绝对不会摘掉——这不是悖论。”





“…………笨小光。”



“诶、抱歉,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明明摘掉也一样能留住我的……。”








“……你果然是冷吧?”



“对,我冷——所以要再抱紧一点。”



“外套脱给你要吗?”



“不要,这样就好。”



“……唔…,着凉就不好了。”



“着凉的话今晚就到小光被窝里取暖。”



“、……诶?////”



“不想闻着我的气息睡觉吗?”



“唔、……嗯,想。/////”



“那就别再说了,看前面。”



“……嗯。////”











然后两人兜了一下午晚上推着电量耗尽的电驴回去被宿管骂



然后是两人钻一个被窝里的美好午夜time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篇是根据  @罗杀方程式 的校园文《小事》系列的设定+自行想象画的,校服完全是自己充分发挥主管能动性画的“天朝高中生校服”,如果跟大大本身写的设定不相符,就当我自己的私货处理吧qwq。


是本身乖乖女但跟小光待久了有点小“叛逆”的高中生昼昼和寡言吃货暖心小天使+艺术生的高中光光qwq


从大大的文里面就充分感受到这一对的暖与甜了,所以无论如何想画一下。(笑)


再次感谢大大写文,辛苦了!】



p·s·:接下来要进入论文的筹备写作阶段了,这里大概要闭关了(希望不是flag),跟各位说一声,忙完这一阵会恢复更新的!谢谢各位的理解与支持!🙏


欢迎评论!😆祝吃粮愉快😊

评论(19)

热度(9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