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克双(兄弟组)的一些个人感言+甜互动印象随记(图是最近画的还没完成的克双图,哪天画完了就发上来w)】

我好像真的对克双里的克受双攻很没抵抗力,是那种强气还很会撩却也温柔的克洛受,和超暖老实但男(女)友力超强又在某方面倔强上进不服输的双叶攻。(再次超长形容词w)


双叶会老实地夸赞克洛的头发和脸庞(或者身体?)很美,殊不知自己低沉中性的嗓音不经意间讲出的话其实非常撩,而且这暖撩的感觉又是那么自然——就算是平时气场颇高的次席,也被无防备地撩到忽然脸颊发热…。(qwq想想就…/////)


有想过强势上进的克洛在外各种“激进”工作,回到家,在暖心又会照顾人的恋人双叶面前,才会展现出柔软、疲惫跟放松……双叶会抱着那个高自己一头的身躯然后一边讲着“明天要不要开摩托接你下班”“今晚我做了xxx…,还去那家店排队买了马卡龙,你爱吃的,对吗?……”一边自然又轻柔地顺着自家恋人柔软漂亮的“金毛”(w)


虽然时常因对方太过优秀而陷入“自卑”情绪圈里——



“克洛子,很厉害呢,做什么都那么优秀。不像我…”


“仔细想想,我是真的配不上克洛子你呢,哈哈……”


故作轻松地苦笑


——然后被金发恋人一指抵住鼻尖跟嘴唇



“又讲这种话。我不是说过吗?我喜欢的可不是双叶你有多优秀的姿态——”



轻触对方微启的唇瓣,奶金的卷鬃扫在短发女生脸上,痒痒的,却也莫名舒服




——而是你努力去优秀的姿态。”




她勾起嘴角,温柔中隐现着那来自血统资质、天生的魅惑


一时间的煽柔并济,令人不知如何同时“应付”


双叶脸红着顿了顿,随后轻展眉心地笑了。自家恋人真的是 强大又温柔



自己也不能输呢




她停下抚摸金发的手,下移至那光洁纤细的腮角,如托起一片羽毛般,将她漂亮的脸转向自己




“我不会停止努力——”




低头,回吻怀中人的湿软



略带动情的鼻息混着她独有的体香,令短发恋人禁不住久久停留,不愿从她唇上离开。



终于,不舍地松开,她接过上一句话




“——就像追求你一样。”




克洛迪娜愣了一下,自家恋人一向不会像这样“讲情话”,但又总会在不经意间说出令她这个法国人也被撩到的话语——这大概也是种天赋?



克洛还蛮钦佩她这点的,就像她钦佩对方的打戏技术一样——




优秀的可不止我一个人呢




但我也不会停止追逐的。



因为






“彼此彼此哦,双叶。”





【妈耶兄弟组简直好磕到不行qwq……!(颤抖咆哮x)】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