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开坑人设】蕉纯a b o《Below Dawn》

之前说的,想忙完这阵后开一个蕉纯a b o的坑,也是系列,预想是和迷宫的a b o《By not means》于一个平行世界的——

只不过迷宫两人是高二学生(大概17岁左右),故事发生在东部国家。


在蕉纯这个系列里,故事发生在西南部(偏南)地区,蕉是28岁的著名舞台剧编剧兼指导(导演),alpha,年轻时就读于东部地区的顶尖歌剧学校,毕业后做过很长时间的舞台剧演员,那时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后因一些原因从演员界退出,转为“幕后工作者”——舞台剧指导和编剧,以写作和演艺教育为主。多年后成为东部地区演艺界无人不知、近乎代表业界“权威”著名编剧。


而这样的奈奈并不满足于自己在“东方国家演艺圈”的见识跟学识,因此决定周游世界各国,希望学习和见识更多,亲历她未见到过的、 更广阔的演艺世界。——



“天上的繁星之多,比能想象的多得多——而我想知道到底有多少。”



高傲且野心十足的alpha

仰望着机场黎明前的星空


独自说道。


————



当时东部地区各国仍是以“alpha至上 omega无立足之地的阶级社会”为大环境,从小在东部地区长大的奈奈也理所应当地有这种“固定”的思想观念(意识形态),即使现在28岁的她也从未变更过。


前两次外出考察(东北、西北地区),虽然见到很多国家和自己国家在演艺领域有着不同的文化风俗,但没有一个国家像“那个不可理喻国”的演艺界风气一样 ,给她彻底颠覆性冲击的

那个“不可理喻国”,就是第三次她出游时去的,西南部地区的一个小国————也是她与当地演艺圈知名舞台剧编剧“星见纯那”相遇的地方。


——



一位匿身凡间的女神。



这个不可一世的alpha,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这样的印象。


她和自己一样,是杰出又优秀的,是alpha中的alpha————我们很合得来。


“您这么认为?”


“当然。”


“不知您尊贵的自信从何而来?”


“从这里,我的星见小姐。”


“那里是心脏,…我想我还未来得及翻越您堡垒前的高墙,怎么会一下就攻城了呢?”,她嘴角微翘,笑容平静得不易察觉




——————





要确认一下吗?






大场奈奈对自己爱上alpha同性的事实多少略有感叹。不过从小接受alpha精英教育,博览群书,加上爱好各处游历,以至思想格外开放的她,接受起来也并不花费时间——更何况,对方是这位名为星见纯那的,女神。



“如果是您的话,我很乐意放弃承载众神祝福的金苹果……”


她将唇贴上紫发女性的耳廓,大胆而妄纵




“……而在初恋的果篮里放上蛇果。”




“……您的意思是…”














“……禁断?”




————————————


——————





(嗯编剧之间交流不用人话用神话属实骚到飞起我等凡人无法介入…x)




好了w以上是新系列的人设,背景,还有文中会出现的一些小桥段(和大体印象预告w)


咳…、请大家…尽可能抱着“怀疑+发展”的态度来看后面的桥段预告qwq…!(我在说什么)



p1-p3是人设,


p1是奈奈出国去西南地区考察时的穿着,脖子上的水色石项链是在学生时就一直戴着的,即便违反校规也不摘掉的“重要之物”(凭自己的逆天成绩成功让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至于它的来由,会在之后的故事里慢慢出现。


p2是抽烟的奈奈,虽然她自己说是转行编剧指导后才开始抽的,但不排除学生时代就开始的可能性(笑)。


p3算是个小剧透吧w,买不到“由纯那编辑主笔的戏剧”的场票而“蕉躁”闹别扭气鼓鼓的28岁业界大编剧奈奈w(即便各种出示自己“业界龙头”身份证明+各种托关系都抢不到票w)


差不多是这样的人设和背景w



p.s.:想赶快搞完工作赶紧开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蕉躁——!!!!(日常发泄)


p.p.s.:最后我想说…画完我才发觉……奈奈……——md这女人好tm撩!(失智爆粗x)


不过纯纯照样把这蕉治得死死的,嗯(画风突变+被双斩)




www,欢迎留言,祝吃粮愉快(正在艰苦锄地qwq…)。







评论(26)

热度(748)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