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在补档《By not means 》系列(迷宫abo,配图漫画+文章)前,想说明一下背景。关于Maya——表面上作为Alpha的她,是和Alpha的克洛迪娜在一所演剧学院的学生。这所学院是全国最顶级的,汇聚了全国最顶尖的学生,所以整个学院Alpha占据96%,并专门给为数不多的omega单开设一个学院——即如此,omega在学院也是备受歧视和低看的存在。

不仅学校如此,整个社会也是如此。omega是被视作“以繁衍后代为使命”的存在,自生下来就被注定好命运——不能像alpha一样担任各界精英或领 导(政 治,军事,经济,医疗,艺术界等等……),alpha和omega自上学就要被分类,接受不同等级的教育,就业也是——再有天赋的omega也会因为受教育水平被限制而被最普通的alpha在“踩在脚底下”————就是这样等级分化的社会(设定)。

没有人知道,这所学校的年级首席,最杰出的alpha天堂真矢,其实是个omega。天堂真矢从小就异于常人的好强,她不甘自己作为omega的身份和“已经被安排好的命运”,在家人的支持下,她隐藏自己的身份,一路极度谨慎并付出比alpha更多、更意想不到的努力,一路拼进这所顶级演剧学校。

绝对不能暴露身份,令maya每日都精神紧绷,做事谨慎到常人无法想象的地步——即便发情也绝不会让人察觉到。Maya每日给自己打的抑制剂多到药店都不敢给她开,她便每周跑好几家店分散着买——因为在一群alpha中生活,信息素很容易被影响、发散,只能不停打药才能抑制。

也是因为长期过两摄入药物,Maya的身体因超负荷运作而时常会发烧,不过每次她都把自己锁屋里,灌药,裹紧被子咬牙发汗忍过去。

就连跟自己距离最近的搭档(被分配的),学院年级次席克洛迪娜也没能发现。

直到一次,两人被派外出实习考察,深夜在宾馆里,Maya的身体终于承受不了负荷,而剧烈地烧起来,吃药也不管用,赶上抑制剂也用光了————发情和发烧赶在了一起,这种发热是致命的。

也就是这次,克洛迪娜才第一次知道了那个“顶尖alpha”maya,居然是omega。

大概是这样的设定

但这里需要着重说一下,这个故事里的Maya,她的性格绝对是不屈的,但由于迫于社会大环境的打压,她需要一直隐藏身份,直到达到她“成为顶尖演员”的目标,所以为了隐藏身份她会不顾一切,甚至会做出一些“舍弃尊严”的举动——这是maya前期的性格特征,她的思想、性格、对自己的认识都因为环境因素而存在“缺陷”,和“待填补”的部分。这点,克洛迪娜也一样,她虽然是alpha,但前期对自己的认识和个人思想也存在“不成熟”的地方

所以,在这个系列作品里,两人的性格和思想前期是“不完整”的,这些会随着剧情的展开,时间的推进而慢慢“变化”和“成长”。——因为我比较担心她们前期的“缺陷”会让人们误解“她们的性格就固定是这样”,就特地声明一下——她们两人在这里是会成长的,前期的缺陷与不成熟并不代表她们永远就是这样——希望观众能随情节看到最后。

以上,正文和配图过段时间就会补上来,特此说明。


(注:透漏下作品中的两大主题:

Maya的王者

Kuro的平等)







评论(29)

热度(31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