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第三次了…我看还能tun 几次……)迷宫文补档通知 (a b o《By not means》系列和原创百 合paro《西条保镖与天堂大小姐》系列 图文合并)

想着近期要不要把《西条保镖与天堂大小姐》系列的文章补档上来,因为之前的号没有了,里面还有一些迷宫文,觉得时隔已久大概有新加进来的读者还没看过,就想补发一下。也有相关配图,虽然画技没有现在好(好吧现在也不咋地w),但是我想配套发上来会比较完整。


之前因为查 c a r,把迷宫a b o系列的《By not means》也shan了,因为这个是长篇大坑(目前更到第四章,但发出来的只有两章),所以后面肯定要继续更新,就也想发上来。


但是担心再被feng,想请问各位有什么比较好用的外lian,或者防 被 cha的方法…这个系列的作品个人还算投入了些精力做的,想让更多读者看到,在此感谢各位建议了🙏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