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克洛迪娜:“简直不能相信!你朋友明明就是只猫,为啥撩女性这么熟练—!!?”


小鹅:“可你知道的,她是只法国猫~😌”


克洛迪娜:“……你是说我是个假的法国女人吗?”


小鹅:“你也许只是经验不足罢了~Ma Claudine~😌😊”


克洛迪娜:“去撩真矢以外的女人?———我做不到!”


小鹅:“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如此喜欢你~Ma Claudine~😌☺💕✨”


克洛迪娜:“?!……////…………(这两只等级都高的可以)…”

 


——————————

——


克洛喵:“你柔软又美丽的唇瓣 尝起来就像熟透的樱桃~我的首席小姐~🐱🌹✨”


真矢:“……/////………”(转头)“我们可以养它吗?Ma claudine?”


克洛迪娜:“………饶了我。”


小鹅:“这可是个好机会,考验你是否能成功从情敌那夺走你女朋友的心 Claudine~!🐥✨🇫🇷🔥”


克洛迪娜:“…………(彻底放弃思考.jpg)。”








【画了@歪特 大大的小鹅系列延伸,在这里也发一下www是超会撩的法国喵和同样等级不低的小鹅,外加“沦陷”的maya…w,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w  克洛要挺住😂www😏💪🏻🇫🇷🔥🔥🔥🔥】

评论(37)

热度(7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