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克双——双叶的深夜自我战斗(?)】

这是一次双叶在克洛房间留宿的情景(为了趁周末补完没来得及看的系列光碟)

双叶发现克洛睡着时也会不自觉地抱东西


看来是把自己当抱枕了…


但是




…好可爱



睡颜和白天完全不是一个样子,舒展安心的眉宇间 透着孩子般的稚嫩天然。她均匀地呼吸,微热的气息一下下轻拍在双叶脖襟上,让她心痒痒的。



“嗯…唔……”



金发女生微哼一声,又往粉发女生怀里钻了钻



“克…克洛子…、?!////”



双叶觉得自己心脏漏了一拍——平日就算平易近人也依旧气场颇高的次席,现在却做出如同小猫咪般“撒娇”的动作…这不仅是反差冲击的问题…关键是……




克洛子,果然是个大美人呢。




冒出仿佛欧吉桑般的发言,双叶也不怪自己——毕竟她认为,是个人都会这么觉得的。


一只胳膊被金发女生枕着,那头奶金色卷发散铺于整个手臂,一些还缠在了手上。



“真是头漂亮的金发啊…”



双叶由衷地感叹,手轻轻揉着、感受那仿佛天使羽毛般的柔软顺滑。温暖、轻盈、又让人安心……还…很舒服?





等等




我怎么





像个变态一样







不不不不——不能这样!我得抽走…




短发女生使劲摇摇头让自己“清醒”———对克洛子有了非分之想可怎么办啊喂!不是好挚友吗?!


她试图抽身,然而身体被克洛迪娜压得实实的,腿也被对方的“大长腿”覆上,甚至这一晃,对方反而抱得更紧了,还用手抓住无袖衫将自己拉过去——




真是跟天堂一样的强势——



没办法,根本动不了。双叶再次哀叹自己的个头——说不定再高点就不会被“缠死”了,至少下半身不会像这样一动也动不了……





放弃挣扎



……



…………




啊…



她好香……






————等等等等!我在想些什么啊!给我冷静啊双叶!她可是克洛子!对我很照顾的克洛子!我喜欢的克洛子!不能对她出手啊!




等等


喜欢的话





好像也没不能出手的理由……


——


不对!!

啊啊啊


给我打住!





被克洛缠着并压在身下的双叶紧闭双眼,强迫自己赶紧睡着



然而



直到早上也没能睡着😂。w





评论(19)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