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神话元素的迷宫】(貌似这里还没发过w)

某城邦的公主Maya在一次于森林的狩猎活动中爱上了一位半狮人Claudine。英俊的狮人向这位公主招手(挥爪)示意(因为于森林生活的她不太懂人类城邦的礼仪,但却依旧注重礼节地用“她的方式”向尊贵的外来客行礼)。不仅如此,她还协助公主和她的庞大队伍一起狩猎,并带他们参观了整个森林,向他们介绍了各种各样的珍奇植物与草药——公主被这位年轻兽人的英勇敏捷与学识智慧深深吸引。


在那之后,Maya公主每天都会借口“要去打猎”而跑去森林找Claudine,给她弹奏里拉琴或吟诵诗歌——Claudine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位才华横溢的公主。


在得知公主从小就梦想看到金苹果,Claudine冒着生命危险,翻山越岭,终于在某个丛林深处找到了一棵金苹果树,并瞒着凶恶的看守巨兽偷偷摘下一颗,打算下次见面时送给她。



“她就像一团燃烧的,野性、炽热、迷人的火……”



公主每天都想着她那魅力无限的“狩猎之神”————看来那些邻国的王子和年轻国王,也就是求婚者们



注定都要失败了。😂



评论(13)

热度(44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