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当发现自己是姬佬时的反应——天堂真矢篇(入戏深渊满嘴骚话莫名重情蜜汁感动大宝宝型)】

天堂真矢:“我竟然…喜欢西条桑……”

天堂真矢:“我难道…是……”

天堂真矢:“…………”

————————————

天堂真矢:“西条桑……”

西条克洛迪娜:“纳尼哟,天堂真矢——”

天堂真矢:“克洛迪娜……”

西条克洛迪娜:“……你想说什么?”

天堂真矢:“请不要讨厌我…。”

西条克洛迪娜:“哈—?你在说什么啊你这讨厌的女人——”

天堂真矢:“果然…被西条桑讨厌了呢。”

西条克洛迪娜:“??!、……你到底想干什么”

天堂真矢:“对不起,我今晚就搬离星光馆,一直以来给西条桑你添麻烦了,十分抱歉。”

西条克洛迪娜:“等、我可没说…——、我哪句话说我讨厌你了啊、而且…而且你也没给我添麻烦啊、所以…你别……”

天堂真矢:(吸鼻子)“—吸溜、)………我别?”

西条克洛迪娜:“…你别…、走啊。”

天堂真矢:“西条桑…不想让我走吗?”

西条克洛迪娜:“那是当然的吧,…看不见你这张脸我的火都不知该给谁发…。”

天堂真矢:“——那请和你我交往,Ma Claudine!”

西条克洛迪娜:“?!!诶—…、?”

天堂真矢:“让我别走,就是不讨厌我吧,就是不舍的我吧,就是对我有好感吧,就是喜欢我吧,就是爱我吧——我也爱你!Ma Claudine!Je t'aime!所以请和我交往!!”

西条克洛迪娜:“—哈————?!!////谁要跟你——”

天堂真矢:“……因为我也是女性,所以不行吗?……因为喜欢同为女性的你,所以感到很厌恶吗……?对不起…对不起……请忘了我说的话…我会搬走的…我……”

西条克洛迪娜:“等——天堂、唔、啊啊啊——搞什么啊——!!!你给我听好了——就算你是女的老娘也会娶你的——!别在那里给我瞎消沉了天堂真矢该死的!!”

天堂真矢:“(哧溜—…)…… Claudine…——”

西条克洛迪娜:“手拿过来,给我牵好了——”

天堂真矢:“(吸溜—…)唔…嗯……。”

西条克洛迪娜:“别哭了————”

天堂真矢:“(吸溜…—嗤滋!)——嗯。”

——————————————————


【p.s.:最近比较想写这个小短篇系列w,九九组每个人发觉自己是姬佬后的反应😏每人的反应属性和风格都不同,大概会按天更。ww———后期大概也会有青岚加入w😂😏】



评论(76)

热度(2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