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抢妈咪的revue》黑帮文配图】


这张是根据 @罗杀方程式  的《黑帮文》系列,外加自己对迷宫宝宝的设定而画的w


是迷宫宝宝的小婴儿时期😆~之前说的头发继承克洛妈咪的奶金色,但天堂少主的基因格外“强硬”(?),所以孩子的刘海是卷卷上翘的,同时还有一撮真矢的酒色发“挑染”😏。(天生时髦值爆表😏w)



克洛妈妈在怀宝宝时期受了不少苦,为了调养身体备孕各种,哪都不能去——这让自大学跟天堂少主谈恋爱起 就喜欢两个人各处跑各地玩的克洛“憋坏了”。


终于,在宝宝出生一段时间后,克洛妈咪算是“解放了”——而真矢妈妈迎来了人生第一波“地狱”:


晋升完全体全职奶爸(妈)

不过这不是重点


女儿贼黏克洛妈咪

这也不是重点


——女儿护妈心切


这可算是要了天堂少主的老命


——




每当自己黏着爱妻欲亲热时,一旦被女儿发现,就会被接连不断的嚎啕大哭“坏了好事”。


上一秒克洛抱着孩子喂奶,手机响了克洛要去接,就把孩子递给真矢——


“亲爱的帮我看一下喔~”  


甜甜地冲爱人抛了个眉眼,起身去隔壁屋拿手机。少主痴笑着接过宝宝,目送爱妻进屋。


下一秒


孩子吭哧啃上她的手


“呜哇——~!?”


冷不丁一松,奶瓶掉落,奶撒了一地。



然后——标准的“小恶魔式连环号哭”。闻声挂了手机跑过来的克洛,看到哭泣的宝宝和一脸我不是我没有的真矢


“怎么这么不小心?”


“不…不是的……”


“还好冲的比较温,要是烫着宝宝怎么办?”


“我…”


“让你看两秒就搞成这样子…—”


“唔、呜……”



宝宝还在“不留情面”地哭

真矢有种

想跟宝宝一起嚎啕大哭的冲动




这孩子演技太好了


大概知道有一半是自己的锅


少主内心五味杂陈




说来奇怪,自家闺女还不会讲话,只会说“吧噗”——自己竟全部听得懂,尤其在“互怼”时。



“…你在跟…宝宝说话吗?”


“诶?是啊。”


“……亲爱的 你…有点可怕。”


“诶?!——qwq”



在克洛眼里,没事就对着自家宝宝自言自语/碎碎念的少主——真的没问题吗?


被老婆误解了的少主自闭了很久


更让她崩溃的是,最近宝宝的护妈强度越来越高——就连晚上,好不容易拥着自家女人上床准备干正事,也会被那小鬼从婴儿房“隔山打牛”——不停哭闹,克洛不得不过去陪睡,或者把宝宝抱过来挤一张床上“三人世界”。





首席表示,我太难了。




今天,克洛妈妈久违地决定出门逛街大采购——真的是时隔已久,克洛表示很high。


“亲爱的,我也要去——”


嘴唇被对方纤细的手指轻点封住


“不行~你要在家帮我照看宝宝,其他人我不放心~”


“诶—~可是…”



“不是说想让我轻松一些吗?乖,就这一次,好吗?”


哄宝宝的语气

——这女人当了妈妈也这么会撩



“……好。”



“真听话,啾—~”



额头被轻盈地一啄






“à le revoir(再见)~Honey~❤️!”







爱人挎上包出去了。





——


——————




……



…………





“小兔崽子…看什么看…现在不哭了?”



“吧噗—”



看着这小家伙“挑衅の小眼神”,刘海还不可一世地向上翘着——



“给我适可而止~卷卷毛~…。”



“吧噗吧噗—~!(你不也是卷卷毛~!)”






【p.s.:各位万圣节快乐~🎃😆!有要到糖吗?www今年的万圣节决定画迷宫糖了ww🍫🍭


别看女儿这么提防真矢妈妈,后期懂事后就会被真矢妈妈撩得不要不要的了😏


欢迎评论!😆祝吃粮愉快😊】

评论(26)

热度(51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