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狼放

【对《By not means》(迷宫abo文)的碎碎念】

正在写第三篇跟第四篇的大纲,中途有些想说的话,会在这里吐槽qwq。

这篇文中,天堂真矢是omega假装alpha进入的这所高等歌剧学院(内包含歌剧,话剧,各种表演相关专业)

克洛是目前唯一一个发现真矢真实性别的人

天堂真矢是不甘自己omega身份的,她不愿被社会歧视,为了达到某种目的不得不隐藏身份——然而她又有着自己的信念,还是个“异常固执”的人,所以,很可能做出“自相矛盾的事”。

关于自相矛盾,克洛也有。就是对maya的感情。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再到后来的“分不清”(对感情意外迟钝的克洛w)

总之是“两个自相矛盾的人怎么就自相矛盾地走到一块去了”的故事

里面还涉及到关于“平等”的思考,一些值得探讨的,相对深刻的问题——所以这个系列可能会以长篇的形式连载。

那,这期的碎碎念就先到这里qwq

【每期小预告: 

预告点一:

身为学院首席的天堂真矢,被教授当众赶出教室——因她擅自保送了一位女孩。

预告点二:

“你在自讨苦吃吗?”

预告点三:

“你和那孩子什么关系?”

好了,预告可能会有作者本人皮的成分😏,不过都是文章会出现的原句和情节,请放心😊

最后,感谢对此系列感兴趣的各位读者🙏

评论(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